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昆布食堂(簡單的好味道)



  昆布食堂,以前住在開元路附近時的必備好店阿!餐點簡單,只有三種:豬排(NTD.70)、煮豬排(NTD.70)、烤鯖魚(NTD.75)。煮豬排就是拿炸過的豬排用一些醬汁跟生蛋混在一起,口感柔順,醬料得口味搭配也很得宜!而且豬排的厚度是相當讓人滿意的!烤鯖魚則可說是老闆的拿手菜,在火爐上現烤出來的鯖魚,皮酥脆肉軟嫩,再加上撒在魚皮上得一點鹽巴,非常美味!!他們的餐點很簡單,一個主菜兩個附菜一個湯,下飯的主菜配上一碗白飯吃起來剛剛好,很舒服也沒什麼負擔,是值得推薦的好店!

  若你在中午時想要去吃,要盡量早點喔,他們很容易賣完,店內座位也不多,還要注意週日週一店休,不然大老遠跑到開元路去卻鎩羽而歸,可是相當掃興的呢!

昆布食堂
地址:開元路249巷42號
外送電話:06-235508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台南人也住在開元路附近!
    昆布真的蠻好吃的!
    我強力推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