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AJ 漢堡


AJ漢堡門口的座位,相當適合思考IDEA的地方,這一區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。想來這家應該是主打平價美式漢堡,外加氣氛導向的餐廳,就先來說說擺設吧!
以他店面的裝飾給人的感覺,是相當加分的!

一個很有活力的招牌

寫得相當可愛的黑板

熱鬧的二樓

讓我進廁所以後爆笑的奶油獅(當天在場人看到我進去卻大笑的人應該覺得很奇怪吧)


還算有特色的天花板

再來是食物,裝潢真的沒白花錢,這怎麼拍都討喜阿!

美式經典漢堡

以下就是在她慢慢被撕裂的過程中,眼前肉食動物的想法:
第一口吃...牛肉的味道完整重現!
第二口吃...肉汁好多!
第三口吃...終於吃到番茄跟小黃瓜了,不錯搭耶
第四口吃...我的手竟然被噴到了!!!雖然身為男生有種被冒犯的感覺。但畢竟只是肉
     汁,滿讚的!
第五口...怎麼已經沒有小黃瓜根番茄可以增添風味了?
第六口...怎麼有點像在吃滷肉飯....滷肉卻沒有飯配!?
第七口...好反胃...

最後四分之一.....我真的要吃完他嘛?(皺眉)

請注意,這個漢堡真的就只有這麼大,卻會讓人有這種感覺....

大小大概一個拳頭大,一個拳頭高。

老實說整個下午,我都覺得超級反胃,就算是正在打著這篇文章的我,腦袋裡都是他那油嘎嘎的肉汁味道。

因此心中的OS慢慢浮現

優點:
  1. 氣氛不錯,音樂也不會太吵
  2. 至少麵包在網友反應過後有烤過了(很驚訝的問店員時,他好像已經理所當然的說"有烤過阿")
  3. 不好意思,以下從缺

缺點:
  1. 食物有問題,可能是酸味蔬菜不夠或是肉汁真的太多
  2. 以氣氛為導向,外帶時卻沒有降價(反應這個時,服務生就只用美麗的臉龐說:不好意思,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....)
  3. 黑板的左側其實是冷氣,一樓吃飯的人其實都在吃粉筆灰....
  4. 頂板設計有問題,第一是看起來不衛生,第二是上面照片中最左側是靠門的一邊,為何不統一一下都拆成間隔狀?
  5. 二樓的客人無法獲得即時的服務,動線上設計有問題。
  6. 由於無法看到人數是否客滿,常有進去了才失望走出來的感覺。
那麼從現在開始,有吃過的人想要平反一下嗎?贊同的也請舉手囉!



地址:台南市成大里育樂街200號1~2F
電話:(06)2095171
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:早上11:00-晚上09:00(週一公休)
價位範圍(每人):70-140up
有無包廂:無
推薦菜色:暫無
官網:http://aj-burger.blogspot.com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不喜歡店裡的飲料耶...
    分量上我也覺的薯條、洋蔥圈、漢堡都非常的小...
    更別提四散的粉筆灰和髒髒得天花板...
    只去過最後一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舉手贊同

    對於AJ

  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跟我有類似平價的人


    PS:
    在你家看到旅人當爪鈀子的事,真令人氣憤阿
    東西不好吃無所謂
    心地不善良就不好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