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近期活動

尋找新的美食偵探(近期)

  我每天每天都在吃新東西,或是吃一些我認定的極品,但是我一天最多寫一篇。怎麼辦呢?想找最多再兩位美食探員,擔任法官、說書人、偵探等角色,充實這個網誌的內容!以每天2~3篇為理想的情況來建製台南美食情報。


分享一個完整的PLAN "F"美食地圖(近日)

  我已經有在把最近好吃的店跟不好吃的店,都紀錄在其中一個Google 地圖中了!希望未來可以方便大家利用地區性來搜尋自己想吃得食物!


隱藏活動出現(超過十篇後才有)

  這個我想會造成一陣旋風吧~也是我寫這個網誌的最大目的,有人猜得出來我想辦什麼活動嗎xD,請允智先生暫時為我保密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