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開版竟是忍無可忍

  Troy我從一進成大就開始吃吃喝喝,算算現在也已過了五個年頭,吃過的店不計其數。每次吃到好的店,都會讓我忍不住跟老闆攀談,因此每家店的故事跟曲折都不會只是道聽塗說。原本分享我的美食資訊的,都是提供給好朋友們的獨家VIP,拍了再多張照片說要做美食日記都懶得做,但為什麼今天會忍不住要跳出來呢?

  平時為防止招待朋友時遇到尷尬事,每次吃到黑店我都默默的做下記錄,就算我受了再多的氣、吃得再不爽,我也從來沒有真的去美食版發佈過負評文。但今天在吃了AJ漢堡之後,反胃到爆炸的我終於忍無可忍了!

正如我們的橫批所言:

好吃的店會有故事留下 其他的店會有句點劃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