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5月份菜單

上個月發現,照我每天吃的量,根本就寫不完,尤其又一直出差及回家,大量新知 vs 極少自己時間,讓我這月產量好低阿OTZ...不過之中不乏特別的事件,我還是會一一的分享低!!話說,雖然在上月月底說要省錢,昨天在歡樂的氣氛下還是 破功了...當作自己的紀錄,我以後也順便把我一餐的餐費記錄下來好咧~以下是我五月的菜單:

---- 5/10 ----
『- G』鮮道口福牛肉麵(喉嚨還在痛不能吃牛肉麵,他的牛肉麵有點辣喔。
    餛飩麵(大的NTD. 55)有超大碗的麵,麵多卻不會吃到膩也很妙,但餛飩就超沒誠意只給四顆超小的,只是能吃而已
『G G』黑白切(便宜又好吃~改天來介紹好了!)
    蝦仁炒飯、牛肉炒飯、廣東炒飯(NTD. 60)牛肉有點虛,其他兩個超好吃!
    涼拌豬肝(NTD. 40)不腥不粉有點q~超好吃!

---- 5/9 ----
『G -』老公公與老奶奶的早餐店(蛋餅真是一絕,價錢也超便宜!)
『- -』Chanes 嗆司熱狗(會買他還真是價格取向...但是其他類的產品似乎可以試試)
   德式香腸+蜂蜜芥末+全麥麵包 (NTD.40)
『- G』牛伯麵店(變貴了,但是環境變好,音樂也不錯聽,又感覺比較乾淨了)
   乾意麵+大陸妹 (NTD.60)

5/4-5/7感冒掛在床上

---- 5/4 ----
『G -』光明街豚骨拉麵(可以常吃得店,叉燒份量也相當夠)
『G -』可口廣東粥(感冒吃魚生粥補充體力)
『G -』蜜桃香楊桃汁(感冒喝原汁超妙,45元小杯但被告知要分四小時喝,效果實驗中)

---- 5/3 ----
『- -』水工坊(曾幾何時越變越普通?)
『G -』香香小吃(巷內)(便宜的好味道)

---- 5/2 ----
『G -』東陽土魠魚羹(安平土魠魚不變的選擇)
『V B』福記手工水煎包(好吃但臘撒)

---- 5/1 ----
『G G』一口萬餃子館(點對東西是個好地方)
『G -』五妃街滷味(滷味也有特別的口味!)
『B D』秋收燒烤(不著痕跡地懷舊,食物待加強)

之後菜單在店名的前面會有一個標籤,為了讓氣氛導向的店家不要評價太差,新增一個環境標籤。
『"食物" "環境"』
"食物"
E= Excellent 好好食
G=Good 好食
- =No Comment 可食
B=Bad 不可食

"環境"
C = Chat 適合聊天
G = Good 不錯
D = Design 有設計感
B = Bad 衛生不佳
- = 無特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