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Version 2

Plan "F" 初衷:
  1. 紀錄自己研究的店面行銷
  2. 為我吃過的店做下記錄
  3. 把跟老闆哈拉得到的資訊記錄下來

希望能提供的訊息:
  1. 各位隨時能吃的好吃美食
  2. 打破雜誌商業型態的推薦
  這段時間也多少有想寫些文章,卻發現以之前的寫法,不是極好或是極壞的店家,大概就寫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,但其實我每天吃得店,都已經是在台南市裡挑選過的店家﹔儘管有時會去突擊一些沒吃過的店,但不管是好是壞,應該都也值得寫。這才是五年前我開始吃美食的精神阿~因為大量的去嘗試,所以知道了好壞,也知道了同類型的食物裡面,哪些店家才是真正用心的。

  曾經我也至少跟五組生活在周遭的人們,一起做了台南美食巡迴之旅,也才知道這麼多店家...其實現在寫的店大都是我早就知道,只是想說再巡迴一次的過程寫下紀錄,畢竟再過一年可能也要離開台南,希望以後能留個紀念。前面有想寫成評論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嘴巴變挑了,而且要推薦給別人時,說明也要更仔細一點,不然平常帶朋友去吃,其實說明都很短,因為他們相信我會給他們好吃的(當然也沒有像現在這麼大量的再介紹啦)。

  總之,現在會說想要改變,是因為我最主要是要紀錄我吃了哪些,這些店家可能是我以前就吃過的好吃的、也可能是新歡,也可能是突擊後的失敗品。大概不會有太多能PO BBS的文章,可是會是每天我吃得東西,這樣也就不需要再有每月菜單了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另外部落格新增了圖片隨機推薦的內容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會有隨機推薦的圖,可以點開來看其他店家,至於用了flickr,而讓部份推薦的圖無法顯示,這問題稍後會解決,請繼續觀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