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和記鍋貼(我心中的第一名)

DSCN9018

  不敢相信我這麼晚才介紹這家,不過之前那麼懶,就不計較啦,簡單的來說,這家是我在台南要吃鍋貼的第一名。份量夠大,是難得不甜的鍋貼,配上一碗貨真價實還帶點甜味的玉米濃湯,是我強力推薦的菜色,有時一個禮拜要吃個兩三次都不嫌多呢。




  他其他的菜色我之前有試過,但總覺得是拿來充數的,就連水餃跟蒸餃都一樣,並無特別之處,連想再吃一次的感覺都沒有。本來之前還想抓他菜單一一嚐試的,但想到難得去一趟,不吃鍋貼實在是太可惜了,因此也鮮少真的狠下心來吃其他的,若是有人嘗過覺得不錯,請務必推薦給我喔!

  台南其他有名的煎餃很多,這充其量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,其他還有很多有名的,如林森路靠近開元路的小巷內的煎餃,超甜(可能是人氣原因)、佟記的鍋貼,有點油、硬,肉餡還有點刺激感,反倒是五花馬的鍋貼讓我有點印象,改天再去吃吃看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