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Subway(台北南京東路店的服務態度)

 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相當酷的店,如題,台北南京東路站後方的Subway,當你開心的看到外面的今日特餐,想要點一份來吃得時候呢,你會發現店內完全沒有任何跟今日特餐有關的牌子,店員會很輕切的跟你說,”請看外面貼的”,超酷的耶!那你要不要說乾脆去別的地方買算了?

  接下來是我不想要今日套餐,想來個單點”火雞肉”潛艇堡,但是他卻問說:”請問你是要火雞肉餐還是火雞胸肉?”我馬上回頭看菜單,左看右看就是只有一個火雞肉阿?喔~原來就是那張貼在外面的叫做火雞肉,裡面單點的叫做火雞胸肉餐阿,真不好意思,讓你重複剛剛一模一樣的問句五次阿,因為你們店裡面根本沒有一個叫做火雞胸肉的東西啦!!!

  另外更讓我傻眼的就是,店員說飲料沒袋子裝,那飲料....就是要手拿著囉?可是我還是想要袋子,另一個女店員才”丟”了一個袋子出來,一副你要,就你自己裝的樣子。後來我說,這袋子有點大,可以給我一些膠帶嗎,剛剛親切的請我到外面去看菜單的男店員一個箭步的跨到我面前,開始用一種神奇的速度撕膠帶(台北的店員好像都得學會這種速度?就是即使到了客人面前,也還是一樣保持高速與效率),再用一點力道的黏在我手上,不只傻眼,還有點想扁人,真好得服務阿。最後,下面這包這就是Subway唯一能裝飲料的東西囉!不用說,到家時袋子早就濕掉而且爛掉了呢。


P.S. 這次到台北,的確遇到了幾家這類型的店員,但還是有很多店的店員相當的親切,所以絕不是一個概觀而論,至於是哪個店員讓我印象這麼深?雖然有拍照,但還是別這麼狠吧。過去讓他過去~(歌)

P.S.2 雖然服務那麼差,最後還是買得下去就是因為Subway還是有他的水準,只是過程不開心而已,後來吃當然還是很爽。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LAN "F" - 台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